close
來台場一定要必經的彩虹橋


這次的行程是富士電視台
有開放的就是窗戶貼海報的那層樓


到處都是目前電視台在播的日劇海報
我不看日劇 所以不知道演員是誰...






上下樓的手扶梯


我是去跟日本前後兩任超人氣動畫播出地朝聖的


草帽海賊團


一定要配合演出的


合體啦


電視節目的介紹 但是我都不知道是啥節目  有人知道嗎...




這啥 湘南暴走族?










與NDS連動的機器


演員休息室














不是我不寫 我完全不知道上面的節目是啥 就一直拍照阿阿阿阿




這隻是富士電視台吉祥物 好像是藍星狗吧






終於有我看懂的東西了 AED心臟去顫器 日本公共場所很多這種機器
台灣好像只有在花博會場看過


電視台裡的專賣店




惡魔果食阿阿阿阿


遊戲卡


要進去拍大頭貼了 在一起已經好幾年沒拍大頭貼了


滿滿的喬巴娃娃機


日本東京台場蜜月行 富士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