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的婚紗照~都完成囉!
也修片好囉!
呵呵!
原本我們只有少少的17張
不想要拍太多,結果搖搖選到40張!
多一倍的錢錢.....
也選的好開心啊!
都是我們值的回億的地方

攝影師的功力真的很強,
化妝師的妝我真的很喜歡

我們的放大照,走傳統路線


搖搖求婚照


我們的聽聽貓


我的獨照


搖搖個人照~拍的有點帥


市醫門口


我超愛這張的~


搖搖喜歡這張


巴克里公園


台南神學院




走有點復古的感覺





我們家外面的紅牆


前一天把聲光公仔給收集到囉!


我們的大廳~攝影師說來一張不一樣的??哈哈!我喜歡


我們的房間~有滿滿的open將和小桃





在床上拍的
這張超好看的!


搖搖在跑步


好像接力賽喔!





四草海邊


也有open將和小桃喔!


這張花好多時間才拍出來的!


看到我們的婚紗照~真的很佩服攝影師
也謝謝搖搖的堅持,要在我們有共同回憶的地方拍


其它的在我的相簿裡頭→我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