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院內長官送別暨員工施壓活動啦...


好多氣球喔...


好多吃的 我根本沒吃到幾口- -"


我的胃塞滿了壽司...


這位牟先生要去義大當義大利麵主廚了
他是好院長 講話又直又中肯 跟我一樣...


送行還要奉上屠龍刀跟鐵牛運功散


唱九條好漢在一班 這是什麼梗我搞不懂= ="


還要騎馬相送..


馬跟牛都很可憐...


評分是大家用貼紙選前四多的出來


我好壞喔>/////////<


今晚最三八  我發現我好會拍魚尾紋...


阿花內 這些人...


第一名是為了買手機才這麼拼- -'


去義大利麵也要充滿拚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