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壞好多東西 是我磁場有問題嗎

護貝機 壞
輸出機 壞
投影機 壞
相   機  壞

我是都沒好球可以打嗎..
教練 我不想被保送....

今天我的相機報修4000....
最後還是狠下心買了熱門機種Panasonic Lx3數位相機
這款最特別是有類單眼的功能
可以自調iso及光圈 並做出深淺景深的效果
不過缺點就是光學鏡頭太短 只有兩倍...

不過
買回家一分鐘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收到房屋稅稅單 要繳七千多....
這個月暴預算了 哭哭...

來個半開箱文...

公司貨簡配


黑箱子裡面是皮套


這皮套很復古


公司貨保證書


裡面的配件


全部配件


那相機呢,,,
都說我摔壞相機了 那來的舊相機拍LX3...


歡迎今天的主角 我兒子陳聽聽來展示相機功能

這是24mm廣角鏡頭


這是全手動光圈快門的照片


拍不出景深...


把快門調低 拍起來跟鬼一樣...
在軟片時代 看這樣一張鬼照片要先花80元買軟底再花90塊洗底片 然後洗一張要四塊錢...
有數位相機真好 想怎麼玩光圈快門都可以..


focus功能可以將鏡頭對焦於畫面的任何一個地方


這是都全手動加focus對焦


景深好難拍喔...


來個內建閃光燈加低感光

聽聽看起來很邪惡吧


這張是AI人工智能模式 爸爸忘了幫你洗臉~_~


破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2411 的頭像
    judy72411

    想像中的甜 4人+一貓的小窩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