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好多同事生小孩
大家都滿口爸爸經、媽媽經
對這種話題我是絕緣體
一點興趣都提不來

問我對媽媽的印象喔
就是一直要錢要錢再要錢
要不到錢就拋夫棄子欠債
破產跑路的爛人

只有四個字可以表達我的心情




不過在女人國工作的我
還是常碰到很多大嬸級歐巴桑
去年的某天開會
彭副說
你能力都有了
不過講話的態度要改變
將來一定有你的發揮的空間
媽這樣說是把你當兒子看 兒子你知不知道
我心裡還蠻五味雜陳的
不知道該做啥反應
畢竟在親情這塊情緒 我是近乎於無的冷漠...

到了今年也要開始面對醜公婆要見媳婦這回事
發現別人的父母好像都跟我家不太一樣...

最近我跑路的爸爸最近會煮菜叫我拿回去吃
是彌補嗎 我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跟他相處


補一篇最近看到的漫畫
頗有體會


















餐肉雙蛋飯不是什麼特別的料理
就是一片漢堡肉+兩顆蛋
重點是這道料理之後的情感與意義

寫個心得也要搞這麼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