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氣球大遊行
終於登場了!
話說這一天,都在排隊買這頂帽子!應景呢!
看了好喜歡~
都一直戴著逛夢時代呢!

一開始我們先去OPEN PLAZA 找不到說
我們2個又跑到時代大道上的7-11去問,也沒有?
又折返回去OPEN PLAZA,剛剛好看到工作人員在搬出來,
趕緊排隊,馬上後頭就大排長龍了!
堯先生又看到工作人員搬了三箱要拿去外面的7-11賣,
就想說兵分二路同時進行,
沒有想到去外面的7-11,早已排了六排人龍啊!
此時在專櫃的我剛剛好有買到,我後面的2個都沒有了說~
這時堯先生也打來了!說外頭賣完了~真的是差一點點!好加在啊!

表演前隨拍,還在預演,買帽子之前照的
時間還沒有很多人

跟抽獎的OPEN家族大玩偶合照!
真是無敵大啊!

買完帽子就快2點啦!
走到外頭都是滿滿的人群,走到哪裡都是人啊!

不過等好久啊!太陽又好大
終於開始了,第一個登場的是高雄世運水寶寶
粉紅色的

藍色的,走到一半都快倒了!嚇死囉!

可口可樂熊+美粒果
直排輪遊行表演

可口可樂的大氣球~有點給他舊舊的說

壽山動物園
表演sorrysorry,很好笑  這個舞真是老少通吃


這是是騎警隊吧?我也忘了
反正很神氣~
還有女生耶!真是厲害,身騎白馬...

LOCK將終於出場!整個身體超大的
好多人拉喔!

中華電信寶寶


小肉粽
粉紅蝴蝶結,整個是我的愛啊!
尾巴是綠色的甜粽耶!

電音三太子
很搞笑,看了都一直笑~還有小朋友表演耶!

小竹輪
整個身體圓滾滾的!超可愛~

波堤獅
好大一隻啊!尾巴很特別

羊咩咩

此時已經4點30了,我們2個人肚子快餓死啦!
從早上9點吃完早餐後,就沒有再吃任何東西了!
又被太陽曬昏+被一群阿媽擠來擠去+站的腳好酸
宣告放棄,就前進夢時代找東西吃囉!


在夢時代4樓往外拍的!看到那麼多人群~真是壯觀!
也照到COCO鳥

就隨便找個餐廳吃囉!
可惜沒有看時代大道的!
不過從窗戶看出去~阪急百貨前廣場也很美

我們的午晚餐

餓死囉!亂吃一通~副食都可以無限加點

吃完天色都黑囉!活動也結束了..........

趕緊拍我最愛的OPEN將和小桃

跟氣球們合照,好開心喔!
還有萊恩獅耶!撲壘造型~

後來就聽到OPEN家族要出場囉!
真是開心死了!可以一次看到6隻說~真是精彩

可惜只表演一首~就要下場了!
我還看到那個LOCK將沒有踩到階梯,真是嚇我一下!
還好沒有跌倒啊!之後工作人員就來幫忙了!

也親眼看到大明星楊丞琳唱雨愛,好好聽喔!

回去等公車時,在夢時代櫥窗拍的!

這個OPEN家族音樂派對
好像在慶祝2010年的到來~

最後連離開都捨不得~
好想多留一分鐘啊!

中間還有上次去台北聚會粉絲的神秘禮物~
真的超開心的!
是我非常想要的小桃踢躂舞公仔呢!
謝謝你喔!
也謝謝fish的幫忙~帶台南~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一起愛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