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是fish告訴我的~
不過我還是耍笨,記錯時間了,又被念了!

真是只要是OPEN將有關的事,我好像都會少根筋啊!

每次去7-11都忘了拿icash結帳~我的點數又飛走了

這是上個星期日OPEN將來台南的蓋唱會,天氣還不錯呢!還有架舞台
我們到時早就開始囉!還真是準時~的好寶寶啊!


來個連拍~
我發現這個OPEN將真是愛搞怪~
1、2、3連拍好像怎麼拍都是一樣的!所以還是來個連拍合照囉!

這張好像在說快點上來吧!給我抱抱~


還有帶動唱喔!
就是此次發片的主題曲~
一樣有上台拍照的機會~不過要有海報!呵呵!

這才是我的重點~我沒有看過條碼貓車耶!
今天終於看到囉!
連後照鏡都很有特色~貓爪造型

好開心啊!可以跟條碼貓車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