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之前的同事加好朋友去吃飯囉!~聚餐啦!
原本就約好了!只是不知道要去吃哪裡啊!
就在大學路的巷子逛啊逛!
結果在22巷發現了~小熊屋~
店門口的那隻大熊熊有夠吸睛的耶!

還有夢娜麗沙熊,看了真是好好笑喔!        

同事一直說:你去哪裡找的店啊?
我就說路過剛剛好看到啊!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呢!

還有穿草裙的大熊熊啊!

進去後~還有一隻穿圍裙的熊熊耶!
旁邊的烤土司都是自助式的~吃到飽喔!還有玉米濃湯啦!也是呢!

店的牆~也用的好好看~還有放好多隻小熊熊喔!真是有夠可愛的說!

這是包廂~不過我不喜歡,因為要脫鞋啦!不方便呢!


我的玉米濃燙湯~連餐桌紙都用的很精緻耶!

烤土司

菜單~是179到289,算是個焗烤的店,也可不焗考
我們全都點199+1元就有57種飲料喝..........................1元是做公益說!

結帳時~就把1元投下去囉!

這是綠咖哩奶油雞~焗飯~


這是英格蘭粟子雞~不過不是粟子?是芋頭~

這是夏威夷陽光里肌~名字 都還滿與眾不同的~

我們的飲料是後上的~先來冰水果茶~有夠大杯的~還有蘋果和綠櫻桃耶!

這是藍莓果茶~還有果粒在上面,連攪拌棒都不一樣~有星星的圖案~

這是我的熱橘茶~有點酸~太多顆了吧!

我入鏡囉!我的同事都很害羞呢!臉還是一樣圓啊!明天還是要去騎腳踏車啦!

最後跟門口的熊熊合照一張~我同事都說~2個一樣圓了啦!沒有關係~我明天就去騎車車囉!

之後還有送折價券耶!
可以折價50元!還不分任何餐點耶!
下次帶親愛的來吃!
這家店的餐點還算OK!因為會一直想要照相!跟本是亂吃一通啦!
重點是價位還滿親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