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天!什麼事都不能做~
原本想要去看新家的,結果機車發不動了!
原來是電瓶沒電了!天啊!
要從地下一偏偏我們家的地中海~是進出口分開的~南北2個車道
每天騎車都要從B1到B2再到B1再出來,一直在繞~

這時頭有夠大的!親愛的上班,沒有人幫我!
走路到對面的機車行,他說你要把機車牽來我們才可以幫你修!
就是沒有人幫我推車嘛!
不然我幹麻走路來找你啊!

上坡有夠大的~用想的也知道牽不上去~
去找管理員跟他說:我的車子發不動了!要牽上來修!
他要我把車子牽到B2到B1再到1樓,還好我還沒有那麼笨啦!

跟他說不行啦!這時,他才了解我的車就在靠進入口的地方!
也幫我開門,推車上來1樓囉!
真是謝謝好心的管理員!推車上坡有夠陡的!真難推啊!
我們地中海的管理員一個顧大廳,一個顧入口,
幾乎每天回家都有人幫你開門!
這種感覺真的好好喔!
可惜以後沒有了!

明天瓦斯要來掛表了,等好久喔!
終於有熱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