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晚班 早上就去施工現場
壁紙都來了 好多花色 我已經忘了我挑什麼了




主臥跟次臥的床架施工中
主臥的床架是從腳底拉抽屜出來
次臥的床架是側拉




我的投影機放不進櫃子....


要跟客廳一樣加下掀式的拉門當底
插座跟電視線也拉好了

看一下客廳的佈線 這是電視牆的輸入端


跑木座鑽樑到天花板


然後用鐵勾拉過三個坎燈孔


到對面天花板再挖牆埋進去


封上水泥


對面牆也封了 封之前要先貼膠帶


設計師的小孩 媽媽是設計師 爺爺是木匠
四歲就有NDSL玩 會接R4玩太鼓達人
還會開媽媽的筆電接3.5G網卡上網
然後開奇摩股市給阿公看股票
同時也是海棉寶寶的信徒




要不要做裝潢 其實要取決房屋的建築
如果你的房屋沒粗樑對居住環境造成的困擾
然後建築師已經將一般家具常用的尺寸
考量進房子的長度
沒有視聽設備線路上的需求
沒有奇怪的建築角度
那就專心挑選適合的傢俱

像我家有不少奇怪或特殊的地方
包括我自己的特殊要求
所以要靠裝潢特製
這時我會建議有個專業的設計師或者是工班來處理
會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