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9點30後,就一堆事了,

全部越南外勞都不見了!只剩印尼的

而我還是親眼看著當事者哭著跑走~~我還在想他要去哪呢!

上班上到一半就背著包包走了!

隔不到10分鐘,就聽到說有人要跳樓了,

心想~天啊!這種電視劇的畫面,竟然活生生的在我的生活中,

所有的外勞都無心上班了,

連吃飯最重要的時間,都沒有半個人出現,只剩我跟另一位護士、小天使3個人,

天啊!心裡還在想要怎麼吃飯呢!全部東西也都還沒有上場「圍兜、輪椅餐桌」

還好後來有一個5樓的印尼看護下來支援,不過他也什麼都不知道啊!

說他不會打菜,我也不會啊!平常也就只有裝湯的份啊!

不管了!反正就是要把中餐解決就是了!

過程還真是無法形容,還好大姐今天煮麵,天助我也啊!

那個看護也鬆了一口氣了!

還問我說那我要做什麼!

天啊!就發飯,餵飯啊!吃完,就上樓睡覺去!

還好之後事情就解決了!

不然就會很難上班了!

總之,今天電視劇中的劇情,竟然出現在我的眼前...

真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