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過年初二
去吉安採草莓和看花海拍的
一直沒有上傳整理
現在終於用好囉!

今年的過年哪都沒有去,就在花蓮吉安鄉玩囉!
也是我的娘家啦!

這離我家也要騎個10幾分鐘吧!
在中央路尾往鯉魚潭的方向


超大的草莓園


先問價錢~一斤250元
天價......好貴喔!
賺過年錢的!


就當第一次採草莓,要玩的開心囉!


有紅有綠的,不過我們的仔仔,竟然給我採綠草莓,把我給笑翻予!


採草莓留念


要來吃一口


搖搖是在親草莓吧!


我們的戰利品,不是不採多一點,是一直在拍照
等到家人都要走了,剩我們2個人還在採,所以就只有這樣囉!


小小一盒也要一百多元吧!


姑姑和我
是今天金主囉!


草莓園旁就是波斯橘花海囉!
下車去拍拍



此時懷孕10週多,花海離我們還有一個大水溝,有100公分以上吧!
就不下去拍囉!
在路邊拍過癮~搞三八中.......


搖搖也來一張~比我還三八


二人自拍合照



自拍2



今年的過年~原本家裡都沒有生意........結果還有滿房的一天,
哈~我們也佔了一房去了!
客人也是朋友介紹來的!真是太感謝他了!
從初一到初四都有客人來住
就青菜加減賺一下囉!

還好還有去這兩個地方玩一下~親近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